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闻动态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闻动态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杨平总裁赴大连区域、盘锦区域开展调研

发稿时间:2023-04-24    来源:    【字体:    打印

  419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先后赴大连区域、盘锦区域开展调研。

  19日上午,杨总到大连公司调度抢维修中心调研了城市燃气管网安全监控、客户安检管理等智慧信息系统建设应用情况。在与区域公司管理团队座谈会上,杨总听取了大连区域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大连区域气源规划、智慧燃气建设、综合服务和综合能源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杨总指出,大连公司成立五年来,攻坚克难,按期完成了天然气置换工作,并不断提升自身安全管理水平,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在东北地区塑造品牌效应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大连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推行网格化,引入企业微信AI智能系统,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燃气管家服务,探索天然气置换后的综合服务销售增长点;二是要做好气源管理工作,主动加强与中石油、中石化等上游气源单位的合作沟通,争取管输气配额指标,降低用气成本和缺口,保障区域的气源供应稳定;三是要正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团结奋进、化解难题,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发展,做实、做强综合服务与综合能源业务。

 

  19日下午,杨总前往盘锦区域,实地察看了盘锦国华公司天然气门站储气调峰能力及站内生产设施设备和储气调峰工艺流程,对SCADA智能控制系统等智慧管网信息系统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公司安全监控、管网调度及门站设施的维护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杨总听取了盘锦区域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意见。他强调,一要强化安全意识,层层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为核心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使安全发展理念深植于心;二要落实气源保障,深化与上游单位的战略合作,有效保障全市用气需求;三要持续保持综合服务增长势头,利用并引进平台化工具,深度挖掘潜在用户价值,拓展发展空间,提升服务质量;四要克服宏观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挑战,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的势头,团结带领好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五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塑造更佳更优品牌形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副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邵鹏陪同调研。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搜狗买球指南